<玩>台南papaGo~超美白相機

2011021311:29
 
 
府城文化之旅~GO!~~~
 
到達安平後
吃了超低調的隱藏版當歸鴨
來去逛劍獅埕吧!

老街裡超有趣的一間老厝
還自立牌子"二百年老厝"


一不小心~買了一隻大象

接著來到安平樹屋
榕樹根蔓延整個舊倉庫
可是令我不解的是這個像鴿舍
內裝像廚房的建築物...

當然晚上就是要去逛"花園夜市"
但~~
人真得爆多!
所以就先吃再說囉!

第二天

真的不是我愛說
這台相機真得太好囉!
拍什麼都白!!!

99號~好像被拆了~
找不到!!!

一進赤崁樓就先衝販賣部
(誰叫他設在門口旁邊)

又一個不小心~再來一隻


孔廟門口又一隻超大~超胖的~~小黑(其實是大黑)
牠項圈上還寫"愛我就不要餵我 我在減肥"~~哈哈!!


以上就是大概的行程~
真開心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