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玩>南投餔餔遊

2011022020:48
 
 離開背包客之家後
邁向早餐的美食大道!~GO
!
 

快出發吧!~今天有很多美食唷!~GO!GO!GO!


第一站:謝媽媽餐車~肉排飯~~
        可惡~~竟然撲空!
第二站:胡國雄古早麵~


一群人邊吃邊想怎麼都沒人~
(後來中午路過人爆多的啦!~ 原來人家是吃中餐的啦!~哈哈~冏 )


接下來就是伴手禮~埔里酒廠~


一早喝了杯美酒+咖啡~
微醺~讚!


誇張的來囉!~
18度C巧克力工坊
它已經不是一家店了!!!
而是真真實實的觀光景點~只能用"扯"來形容它的盛況!



吃吃喝喝之後總要來點有文藝氣息的吧!
噹噹噹噹~~造紙龍DIY手創館!



多到數不清的作品~
不過在我眼裡 大象 永遠都是我目光的焦點!

因為中餐我盼望的愛娣越南小吃公休
讓我打擊頗大~~
所以心情影響生理~(偶布蘇福 不想拍啦!)
省略了肉圓+車埕火車站...的行程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直接來到我最最最期待的~~松林町~~



因為種種不想多說的原因~
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天黑了!
相機功能太強大+天色昏暗+店家一一休息+攜帶的攝影師太讚...
照片少得可憐
我一定要再來一次!是白天!!!!!!

最後就是每每都會上演的飛車趕時間橋段
上次飆高速公路~(心悸猶存~~驚驚!!)
這次是山路~(歐麥尬~~)

還好順利到達! 喔密陀佛~~